蓝海动态

热烈祝贺张亮董事长入选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20信息来源: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先生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喜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发的证书。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以培养和造就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为核心任务,从而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 此次评选,科技部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经过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4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荣誉,标志着张亮董事长在岩土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的认可,标志着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在张董事长的带领下,荣创岩土将继续秉持“荣誉持守、创新进取、科学务实、宏图共展”的企业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发展原则,强化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拓展和培育新的业务领域,多做精品工程,履行社会责任,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