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热烈庆祝荣创岩土新三板挂牌上市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6-07-22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6年07月19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举办挂牌敲钟仪式。此次挂牌新三板标志着“荣创岩土”在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代表资本市场对“荣创岩土”的接纳与认可。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京荣创科宏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14日,2015年9月实施股改,2016年6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7765,证券简称“荣创岩土”。

       “荣创岩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岩土工程技术应用与开发。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获得国家及中关村双高新认证,并成功加入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成为会员。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建筑、民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水电等大型建筑工程项目提供止水帷幕、基坑支护及降水、地基处理及土石方等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服务。通过自主研发,成功申请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工艺和设备”、“旋扩桩施工工艺、设备及进浆装置”两项核心专利技术,为公司业务拓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登陆新三板,只是“荣创岩土”蜕变的第一步。天高海阔,企业的成长空间不可估量;化茧成蝶,方是铸就辉煌的他山之石!作为公众公司,“荣创岩土”在兼顾经济效益的同时,定不忘肩上的社会责任,依法进行公司治理,好风凭借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成为岩土工程行业的排头兵!
       最后祝福“荣创岩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