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北京荣创岩土荣获2017中小企业融资与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4-24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7年4月23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举办的“2017中小企业融资与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发起成立的。联盟成立至今整合社会资源,汇聚了国内几十家顶尖的上市服务机构、知名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的精英力量,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将联盟打造成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为中小企业提供上市培训、规范咨询、股权融资、挂牌上市及市值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推动全国中小企业的融资和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公司品牌、公司业绩、公司综合竞争力及持续经营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知名度、行业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对于公司日后持续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