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公司中标浙石化公司 “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8-18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7年8月10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1#A/B煤焦储运项目地基基础设计及地基处理工程,并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设计优化技术协议。 

     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包括工艺生产装置、公用工程、储运及辅助设施等,总投资2000亿,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大鱼山岛,是我国规划建设中最大的炼化一体项目。 

      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4000/年炼油化工一体化工程焦煤储运1#A1#B煤筒仓地基基础设计优化及施工,施工工艺采用公司核心专利技术——“潜孔冲击高压旋喷复合桩(DJP)技术,该技术将为本项目节约工期25天,并可有效降低工程造价、提高工程的质量稳定性。

     此项目的启动标志我公司在海岛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