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北京荣创岩土公司戴斌总工程师应邀参加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专题技术交流活动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9-22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院)是2000年4月由原建设部四家直属的建设部设计院、中国建筑技术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和建设部城市建设研究院组建的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院集团现有工程院院士2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8人,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90余人,共4000多名员工。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环评和节能评价等固定资产投资活动全过程。研究院完成了一批国家科技发展计划中的国家和部委科研课题、技术攻关项目,在基础研究、政策研究、国家地方行业标准规范编制、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为行业技术发展、集成创新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1986年至2006年获科研奖309项,其中国家级奖22项、省部级奖124项。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14日,2016年6月1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7765,证券简称“荣创岩土”。公司为国家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位院士领衔的顶级专家团队,以及多项国际领先的核心工法技术;是一家集研发、勘察设计和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岩土工程服务商。公司持有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和地灾评估乙级资质,业务领域覆盖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市政工程、海岛港口等多个行业。公司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秉承“荣誉持守、创新进取、科学务实、宏图共展”的企业理念,已成为我国岩土工程行业一支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生力军。 

       我公司戴斌总工程师应邀于2017年8月21日参加两单位的专题技术交流活动,向该院近百位结构设计工程师就我公司DJP(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研究与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戴斌总工就该工法的核心技术特点深入浅出、科学严谨、从点到面、深入剖析地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得到了工程师们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