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广西岩土工程高峰论坛特邀北京荣创岩土公司参会并做主题报告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9-22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广西岩土工程高峰论坛于2017年8月24日在钦州隆重召开,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我公司张宝成副总工程师在会上做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DJP工法)的专题报告。本次会议还邀请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顾国荣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以及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孙宏伟副总工程师到会演讲。

  荣创岩土的DJP工法以其突出的技术优势、可靠的成桩质量以及显著的经济效益受到与会者的格外关注,反响热烈。与会人员认为DJP 动画将工法的创新性和施工过程形象地展现出来,将人带入一个全新的旋喷桩、复合桩施工场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宝成副总工程师对几个工程案例生动的讲解,让参会者对DJP 工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清楚地看到DJP工法在攻坚克难方面的独特作用,是现有旋喷技术所难以企及的。

  广西省是我国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分布区,岩溶现象非常普遍,常规的旋喷桩、CFG桩等无法进入卵石层、强风化岩层;DJP工法就完全可以在上述地层成孔、成桩,质量能够满足设计要求,填补了在此类地层桩基施工工艺的空白。DJP工法适应地层范围广,在止水帷幕、桩基础及复合地基方面的施工案例,让与会者看到DJP工法在广西的应用前景广阔。会后很多参会人员找到张宝成副总工程师进行技术交流和咨询,商讨合作,也希望公司在广西地区的工程案例中能积累更多的技术数据和施工经验,为解决岩溶地区施工难题提供更为高效的施工技术,也为DJP工法在广西的大面积推广应用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