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代表园区企业华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创周活动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9-22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为促进中关村企业与北京市属国有企业良性互动、融合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首都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以“双创周”为契机,917,由中关村管委会和市国资委共同主办的“市属国企中关村科技企业融合创新峰会”在京举行。峰会以“构建创新驱动新模式,壮大转型升级新动能”为主题,通过重点项目展示推介、需求发布与典型案例分享、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等方式搭建市属国企与中关村科技企业的对接平台。

  来自110余家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中关村创新型企业、科研院所、政府机构、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开放实验室的代表约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北京多家国企与中关村企业就12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约10.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新机场建设等重大项目合作;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合开展研发合作;银行、金融机构与中关村企业的投融资合作;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合作方面的园区共建;社会组织、产业联盟间的平台共建等。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家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在城市地下空间和岩土工程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已为北京市多个重点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公司凭借多项国际领先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从园区2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构建创新驱动新模式,壮大转型升级新动能”的代表;在与会领导和代表的见证下,荣创岩土张亮董事长与北京建工集团兰慧宾副总经理就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项目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的签约项目

项目多个方式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