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重庆大学副校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汉龙院长一行莅临我司交流指导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11-23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711重庆大学副校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汉龙院长、丁选明教授、高原教授一行莅临我司交流指导,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国家行业标准规范主编、教授级高工钱力航、周国钧两位老专家,刘校长和我公司领导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荣创岩土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洽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国内著名的土木工程学院。学院下设391中心,即建筑工程系、勘测工程系、基础教学系等3个教学系,结构工程研究所、岩土工程研究所、安全与防灾工程研究所、桥梁与道路工程研究所、工程建造研究所、地质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测绘工程研究所、建筑力学研究所和建筑图学研究所等9个科研所和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其中,岩土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自学院成立以来,已为国家培养土木工程各层次毕业生20000余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历届毕业生人数居全国同类院校的首位,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先后完成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50余项,取得了一批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并荣获数十项科技进步奖。

会谈中,我公司技术副总工朱允伟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核心技术为刘校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的DJP复合桩技术的工法原理与实际运用案例。刘校长对我们的工法非常感兴趣,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做了详细的笔记,并就技术问题与我公司技术人员及领导沟通交流,兴趣盎然。

最后刘校长对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们的技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我公司领导介绍了他们的实验室和实验课题情况,刘校长诚挚邀请我公司领导前去他们的实验室观摩考察,并希望我公司能够在重庆设立分支机构,产学研一体化落到实处。

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公司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