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北京岩土工程协会周与诚秘书长一行莅临荣创岩土调研指导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12-0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1123日,北京岩土工程协会周与诚秘书长一行莅临我公司开展行业调研工作,北京岩土工程协会成立于20131221日,是由北京地区的岩土工程企业、科研院所、学校及团体自愿联合发起的社团法人。荣创岩土是北京岩土工程协会首批常务理事、副会长会员单位。

在此次调研座谈中,我公司朱允伟副总工向周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专利技术、工程案例、科研创新等情况,周秘书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以下几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在污染土治理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公司提供了一些污染土治理方面的人才资源和建议;其次讨论了未来地下水资源的保护问题,国家即将推出的地下水保护相关政策,会为公司的专利技术提供更广阔的应用市场;最后周秘书长介绍了协会技术平台,会员单位专利资源共享等内容,希望公司与协会加强合作,助推行业的发展。周秘书长还提出了行业未来转型升级方向,为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并鼓励公司编制团体标准,扩大公司专利技术的影响力,有助于专利技术的推广使用。

    座谈会最后,张亮董事长向周秘书长一行汇报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创新驱动、高端引领、绿色发展”的蓝海战略发展理念。就目前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协会开展的行业成本价、专利技术市场、行业信用评价以及平台的使用提出了建议,张总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工作,在协会的指导下更好地为行业和社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