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荣创岩土受邀参加中关村智慧水务暨海绵城市新技术新产品供需对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8信息来源:

  2018年7月16日,由北京市水务局、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关村智慧水务暨海绵城市新技术新产品供需对接会”在海淀区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推动中关村智慧水务及海绵城市新技术新产品政府采购和应用推广。市水务局、市规委、市环保局、各区县水务局、各区县环保局等相关委办局;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水科学设计研究院等规划设计单位;北京建工集团、北京排水集团、北控水务、首创股份等市属国企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作为岩土工程行业的代表,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会上,荣创岩土公司全方位展示了解决城市建设工程地下水控制难题的新技术—DJP止水帷幕技术,吸引了数十家用户单位驻足参观。荣创岩土副总工程师樊继良、技术部部长刘宏运与用户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DJP工法的技术特点和应用场景等,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用户单位表示将尽快与公司对接并参观调研,确立具体解决方案和合作方式。

  通过此次会议与专家学者以及各技术企业的交流和分享,公司对地下水控制技术有了新的认识,期待与更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合作,为保护城市地下水资源和海绵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