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热烈祝贺荣创岩土天津分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8信息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天津市的工程建设项目,加大天津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筹备,荣创岩土天津分公司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2019年7月5日上午,荣创岩土天津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天津分公司正式开始营业。

荣创岩土公司总经理张微、总工程师戴斌、副总经理曹巍、副总经理朱允伟等总公司领导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天津市政二基础公司董事长李军、天津国环科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见等嘉宾到场祝贺并致辞,天津分公司代表郭国宝做了表态发言,张微总经理和李军董事长共同为天津分公司揭牌,揭牌仪式由荣创岩土天津分公司负责人王安滨主持。


荣创岩土天津分公司为总公司在天津的直属办公机构,主要承接总公司在天津及邻近地区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岩土工程施工、环保工程等领域的业务。天津分公司将积极践行荣创岩土“荣誉持守、创新进取、科学务实、宏图共展”的企业文化,通过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天津分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风范新苑2号楼,热忱欢迎各界领导莅临指导、洽谈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