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为建党99周年献礼——“捐热血,献爱心”荣创岩土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信息来源:

荣创岩土驻深圳妈湾项目部“捐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荣创岩土妈湾隧道项目部在上级单位和公司党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响应号召,项目部全体人员踊跃报名、积极主动的加入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党99周年献礼。
当日,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车开进了荣创岩土驻深圳妈湾隧道项目工地。来自妈湾隧道项目部的30多名青年志愿者,带着口罩、间隔1米,在献血车前有序排起了长队。


妈湾项目部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尽管这几天深圳气温高达40℃左右,为确保项目的正常生产,献血志愿者抽出短暂的午休时间,不顾疲劳、顶烈日、冒高温,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捐献自己饱含热情的鲜血。


党员职工刘占强参与无偿献血已有好几个年头,作为妈湾项目部的项目经理,刘占强同志带头早早前来等候献血。信息登记、体格检查、血液初筛、采血,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他率先献出了200毫升血液。“对于无偿献血之举,我感到光荣而高尚,这是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他说。


党员职工刘占强经理



献血志愿者中有很多人常年坚持参加献血,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祖国贡献一份爱,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祖国建党99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妈湾项目部青年献血志愿者等候献血


红色接力,让爱延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包包带着温度的热血,汇聚了大爱,传递着荣创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荣创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确保建筑工程优质高效推进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荣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