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荣创岩土2020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3信息来源:
2020年成长与收获的喜悦已经远去,2021年的理想与愿望已经到来。为鼓励在2020年度中工作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辛勤努力的优秀员工,更好地激励2021年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调动员工的创新能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2021年2月1日下午,公司举行了“2020年度评优表彰大会”。为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大会别出心裁地以线下小型会场、各地分会场、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等高管出席本次大会,公司总部及各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公司总经理张微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年全体员工携手奋进、积极进取,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工作成果推动了公司的发展。疫情突发,扰乱了公司的前进步伐,荣创人积极克服疫情,团结奋战,公司经营发展步入正轨,并开拓了新的业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与此同时,公司也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受到了公司高度认可。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团结一心、坚定信心,2021再创佳绩!


颁奖环节,大会颁发了公司2020年度“优秀新锐”、“最佳团队”、“优秀项目”、“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中流砥柱”奖项,充分肯定以他们为代表的优秀员工在公司项目生产、市场开拓以及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奉献,激励他们在来年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颁奖仪式中,受表彰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感谢公司对自己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认可,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激励和鞭策自己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大会最后,张亮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张总充分肯定了公司员工与公司发展同风雨、共奋进的拼博奉献精神,尽管公司之前面临了疫情对企业造成巨大的影响,但我们有一大批爱岗敬业,对企业忠诚的员工,这是我们企业得以长足发展的基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21年是荣创岩土转型发展之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在城市化建设的大军当中,树立起荣创岩土响当当的企业品牌,展示企业良好的形象,为城市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温馨喜庆的氛围中,荣创2020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荣创2021年新征程扬帆启航!未来,让我们紧紧围绕新一年发展目标,齐心共鸣、砥砺奋斗,共同谱写荣创高亢奋进、激荡人心的壮丽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