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走进生产一线——公司董事长张亮视察在京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信息来源:

4月6日,公司董事长张亮对公司在京承施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视察,深入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项目经理耿春雷、罗曦、马齐、刘占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亮先后到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C08、中国人民大学二期、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等重点项目现场,所到所见之处,无一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每到一处工地,各项目部经理就项目的施工进展及施工计划向张亮进行了详细汇报,张亮对项目的建设工作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务必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设任务目标,打造优质工程,提高企业信誉,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此次的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司高层领导对施工质量及工程进度的严格把控,对所有在建工程的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员工的士气,坚定了实现目标的信心。项目全体员工誓将同心戮力,倾力打造城市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