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召开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信息来源:

6月29日下午,公司隆重召开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张亮董事长、张微副董事长、朱允伟总经理、全体副总经理、各事业部、职能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分析今年的开局起步态势,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总体情况,下达了下半年经营工作指标,明确了下半年经营工作计划。

会上,张亮董事长从市场、管理等多个维度对2021年上半年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可喜进步,介绍了上半年市场开拓的重要成果,鼓励全体员工再创佳绩,实现公司和员工双丰收。


张微副董事长鼓励各事业部创造性、主动开展工作,努力实现2021年下半年经营任务。


朱允伟总经理通报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总体情况,分析总结了公司经营工作特点和经验,明确了下半年经营工作的规划和要求,并宣布下半年度总体经营指标及各事业部经营指标。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经营责任书签订仪式,各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事业部下半年经营工作计划,表示对实现2021年下半年经营任务充满信心,决心向更高目标砥砺奋进。

本次会议正式吹响了荣创下半年快速发展的冲锋号,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全体荣创人将紧紧围绕下半年发展主题,紧跟企业长远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奋勇向前,绘制企业更壮美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