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荣创岩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上备受瞩目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6-05-19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6年4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10余个国家约500余位桩基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围绕 “桩基础和深基坑工程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的大会主题,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寻找对策、深化合作。

        荣创岩土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张亮董事长作为主讲嘉宾,在会上作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技术》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工法及应用情况,受到大会沈主席及业界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引起较大震动。会前会后沟通热烈,举行了多轮技术沟通、项目合作、专利代理加盟的洽谈。

       作为岩土行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公司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质量意识创新,做人民放心的工程,为行业创新、社会进步、国家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