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荣创岩土总工程师戴斌、副总工程师张宝成应邀参加市轨道交通设计院专题技术讲座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10-26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1024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戴斌、副总工程师张宝成一行,应邀到北京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技术讲座,该院结构副总工杜玉峰主持座谈会,结构副总工王伟锋等20余位设计人员参加座谈会,金淮院长在讲座开始前到会对荣创岩土公司前来进行新技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这种交流形式有助于拓展设计人员视野、提高业务水平,利用创新技术解决好实际工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争取更好的经济效益,并希望今后两单位之间应该多多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讲座中,首先由荣创岩土总工程师戴斌介绍公司的核心技术“DJP工法”,副总工程师张宝成介绍公司的核心技术“钻扩工法”。在此后的提问研讨环节,参会者讨论热烈、提问不断,两位工程师就提问的问题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有问必答,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院设计人员非常认可荣创公司的钻扩工法和DJP工法,表示在适合的工程项目中将及时与我公司沟通,进行方案设计对比,争取早日促成深层次的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