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荣创公司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施工技术顺利通过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5-08-3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5年7月27日。北京荣创科宏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施工技术”科技成果评估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
       评估委员会由中媒科工集团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洪伯潜、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滕延京等岩土行业专家组成。
       评估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我单位的技术研究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观看了工程应用实例的照片、影像资料,经质询、讨论,形成了一致的评估意见,评估委员会专家们认为该成果在“潜孔锤高频振动冲击”+“高压旋喷”注浆技术方面创新性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推广应用前景,同意通过评估。


评估会现场


评估会专家


荣创科宏公司董事长张亮解答专家提问


荣创科宏公司技术总工朱允伟向专家介绍公司技术


评估会现场

评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