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千人盛会在津召开,荣创岩土大放异彩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6-06-07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6年5月27日-5月29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天津市住建委建设科技发展推广中心的支持下,中国BIM发展联盟地基基础技术创新(分)联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桩基础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建筑结构》杂志社、《基础工程》杂志社、天狮集团联手在天津举行了一场场面极为宏大的“第一届地基基础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及展示会”影响力、关注度空前,且亮点颇多。
       据悉,此次盛会在短短数天内,吸引了超过1100余人参与,与会对象包含院士专家、有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各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及施工企业等有关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人员。



        荣创岩土作为理事单位参加并予以参展,于28日做了两场专利技术报告。公司朱允伟总工以《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施工技术》、专利人张宝成以《钻扩清一体机技术》为题,分别围绕两项专利的工艺工法、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会议公司两项专利让更多业内人士所熟识,多位院士如:王思敬、江欢成、宋振骐、何满潮等、专家如:闫明礼、沈保汉等都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在行业内引起了巨大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