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动态】荣创公司参加国际华人岩土工程师协会(IACGE)岩土与地震工程国际会议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8-11-0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10月19日至22日,国际华人岩土工程师协会岩土与地震工程国际会议在重庆大学隆重召开,此次IACGE岩土与地震工程国际研讨会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岩土与地震工程理论及实践”。会议云集了海内外岩土及地震工程领域众多专家和学者,是一次学术成就展现和技术交流的盛会。荣创岩土总工程师戴斌、副总工程师张宝成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

    在总会场上,戴斌总作了“DJP工法技术最新研究与应用”的专题报告,较全面地介绍了荣创公司的核心技术,从理论分析到实际工程案例,让与会人员加深了对DJP工法的认识与理解。张宝成总“钻扩工法的研究与应用”的专题报告采取了动画、影像加讲解相结合的方法,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让现场的与会者更全面的了解了钻扩工法这一创新技术。会场的技术展台上,荣创岩土的钻扩工法演示设备在不停地运行,成为了现场的焦点,吸引了大量的与会人员前来咨询和探讨,戴斌总、张宝成总给予了热情解答,并围绕土动力学及地震工程、基础工程及桩基测试、深基坑开挖、路堤及支挡结构、隧洞及地下建筑、水坝及堤坝、岩土数值分析与计算等议题和与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大会,荣创岩土公司向国际和国内行业同仁展示了公司在岩土工程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并了解到了相关专业的最新进展和需求,为今后公司技术研发、市场开拓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