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资讯】荣创岩土公司协办“2018全国岩土工程师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9信息来源: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办,荣创公司协办的2018全国岩土工程师论坛11月26日-27日在深圳胜利召开,深圳市政府及行业相关领导、20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岩土工程领域的权威专家、青年岩土工程师、杰出企业家代表共600余人出席论坛。荣创岩土公司董事长张亮、总工程师戴斌等领导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全国岩土工程师论坛是1998年在武汉召开的“中国工程院岩土工程青年专家论坛”的重启与延续,20年后论坛重新启动,我国老、中、青岩土工程师们齐聚深圳,分享近20年来我国岩土工程领域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工程实践经验,瞄准前沿领域的技术创新问题,从理念理论、技术方法到实际应用开展全面研讨,推动岩土工程技术创新,为我国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岩土工程师搭建学术交流及协同研究的平台。



   大会专题论坛由陈湘生院士和张炜大师主持,龚晓南院士、何满潮院士、张建民院士等行业权威专家作了相关专题报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黄强研究员,在大会上介绍了荣创岩土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四大核心技术,荣创岩土作为协办单位,圆满完成了论坛宣传片及相关会务筹办工作,获得了在场与会专家和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岛礁建设的岩土工程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会场上,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丘建金和张亮董事长分别主持了会议。戴斌总工程师作为公司代表,作了题为《DJP复合管桩在填海抛石地层中的工程应用》的报告,戴斌总较全面地介绍了荣创公司的核心技术,从理论分析到实际工程案例,让与会专家加深了对DJP工法的认识与理解。DJP工法作为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已进入住建部科技推广目录,荣获多项省部级大奖,并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浙江石化、湖北东风小康迁建等国家级和省级重点项目中得到大面积使用,取得了被业界高度认可的成绩,现场吸引了大量的专家前来咨询和探讨。



   此次专题报告,荣创岩土向全国行业同仁展示了公司在岩土工程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并了解到了相关专业的最新进展和需求,为今后公司技术研发、市场开拓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