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荣创岩土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8-12-18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队,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018年12月13日,东升镇小营股份社非公独立党支部大会在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隆重举行。经中共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委员会批复同意,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独立党支部正式成立。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阳,小营股份社党总支书记王翼亮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荣创岩土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党支部书记李玉梅及公司总工程师戴斌、副总经理曹巍、副总经理朱允伟等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小营股份社党总支副书记鲍绍文主持会议

东升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阳宣读批复文件

    荣创岩土公司成立于2008年,十年来经历了快速的发展,企业规模和效益增长迅速,已从成立之初十余人规模的小型施工企业快速成长为涵盖岩土工程全产业链、年产值超过2亿元、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有很多的优秀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都是资深党员,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做好党建工作,不仅能够加强公司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维护党的纪律、提高党员素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更能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也是公司保持健康发展、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的内在需要。

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为我司党支部授牌

荣创岩土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玉梅发言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小营股份社党总支书记王翼亮发言


东升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荣峰发言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顺利成立,是公司政治史上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既有利于扩大企业影响力、增强凝聚力、塑造企业文化软实力,同时党组织建立,无形中提高了企业的信誉度。党支部建立后,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教育、开展民主生活会,做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为全体员工提供精神指引和力量源泉,也为传递党的理念提供有利基础和条件。

荣创岩土公司党员代表合影

今后,公司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凝聚广大党员的力量,团结和组织群众,形成强大的合力,为公司规范、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我们相信,随着荣创岩土党支部的成立和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在优秀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