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公益】爱心在传递 有我你不再孤单——荣创岩土公司公益捐赠活动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9-01-29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12月26日,由北京荣创岩土公司党支部联合北京冠军体育人基金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公司员工发起募捐,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协和镇协和小学举行“有我你不再孤单”暖冬行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许谨,民建黔西工委主委、县人大副主任林琴,北京市冠军体育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吴茜,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党支部书记李玉梅,民建会员企业群益保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秋甲,黔西县委统战部、民盟黔西工委、协和镇等相关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廖琪主持会议。

      张亮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跟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孩子们不断拼搏努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奋斗出优秀的成绩,用坚强面对困境,用感恩发现和传递这个世界的美好。

许谨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良好风尚,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各界人士心系农村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有你们的关注必将帮助这群孩子坚定人生信念,感受爱的温馨,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他同时希望受助的孩子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行动回报资助人,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林琴副主任勉励孩子们说:“在苦难中成长、在逆境中成材的事例不胜枚举,穷且益坚,志在青云的典范比比皆是。希望你们志存高远,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自立自强,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活动共计为全县540名困难儿童捐款购买冬衣、棉裤、棉鞋。所需资金由北京市冠军体育人公益基金会、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县民建会员单位群益保安责任有限公司、民盟黔西工委赞助捐款,县委统战部也积极这一活动牵线搭桥,黔西县教育局将继续用剩余捐款开展困难学生关爱工作。

这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意义重大,真正为孩子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孩子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对于荣创岩土公司来说,不仅要追求商业上的成功,还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也为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们送去了快乐与温暖。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为社会公益事业投以最大程度的支持,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