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资讯】荣创岩土受邀参加第八届水库大坝新技术研讨会,创新技术引关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信息来源:

      4月28日-29日,第八届水库大坝新技术研讨会暨先进实用技术推介会在广东珠海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中国水利学会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主办,是水利行业的年度盛会。业内权威专家及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就胶结颗粒料筑坝技术、大坝数字化设计、大坝水下监测及修复加固、抽水蓄能电站与运行等水库大坝新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荣创岩土公司总工程师戴斌受邀参加本次新技术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地下防渗新技术》学术报告。

      会议同时举办了水库大坝相关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展会,来自国内外十余家企业参展。荣创岩土公司副总经理朱允伟、北斗智控(荣创岩土全资子公司)总经理张东辉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新技术展会。荣创岩土自主研发的“DJP工法”、“北斗智控系统”两大创新技术亮相展会。展会上,公司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向参观者详细介绍了“DJP工法”、“北斗智控系统”的技术原理,并结合以往应用案例,充分展示了公司创新技术在水利行业的广泛应用前景,现场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驻足交流,多家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荣创岩土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是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和科研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加强企业与行业内的技术交流,为我国和世界的水利水电及相关行业工程建设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