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领导一行调研北京建工环境修复公司,共商战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6信息来源:

7月24日,荣创岩土公司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总工程师戴斌及副总经理曹巍一行赴北京建工环境修复公司调研,共商战略合作,建工环境修复公司总经理高艳丽、副总经理丛欣江、副总经理程平、总工程师李书鹏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探讨当前发展规划,并就今后全方位、多领域深化合作达成战略共识。


李书鹏总工详细介绍实验室业务和科研方向


1

在李书鹏总工引领下,张亮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李书鹏总工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业务和科研方向。此实验室依托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共同创建,是我国污染场地修复领域首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对推动我国环境修复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1

座谈会上,首先,丛欣江副总简要介绍了北京建工环境修复公司的基本情况,我司戴斌总工就荣创岩土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创新技术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代表就企业创新技术、人才引进、企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技术研发和转化,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充分发掘各自优势,强强联手,谋求合作共赢。


双方代表深入战略合作交流


1

本次座谈奠定了双方业务发展的融合点、借鉴点,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推动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大战略合作力度,共同探索未来可创新领域,为我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