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昼夜奋战抢工期 春节施工不停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11信息来源:

爆竹声声辞旧岁,笑声朗朗迎新春。2021年牛年春节的脚步悄然临近,“回家”成为每一个在外奋斗的游子共同的愿望。然而,年味正浓时,却总有一群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于他们来说,春节意味着忙碌、责任、坚守。他们奋战在施工一线,伴随着工程机械、钢筋、水泥,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大干热潮!


除夕这天,荣创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部,60多名工人正忙碌的施工。从项目经理处了解到,为确保工程进度,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抢工计划。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部在质量保障、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三大方面,毫无死角地严格管控。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们,主动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24小时两班倒,积极推进项目施工有序进,整个春节期间都将持续施工。

今年39岁的项目经理马齐来自河南,考虑到工程进度,他主动放弃了春节假期休息时间。他说:"等年后工程建设告一段落,再抽时间回去看看看家人和孩子。"

建设工人王泽飞:"我虽然回不去了,但是能够把活干完,把活抢出来,早日能把项目建好!那也是值得的!"


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是市级重大项目,我司承建的桩基工程部分已经于2021年1月底全面开工。截止目前,工程基础桩施工已完成10%。

虽然是春节期间,环境艰苦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信心和斗志,遍地是轰鸣的机器和忙碌的车辆、处处是带着安全帽的工人,紧张而和谐的现场赋予了这个春节更鲜活的气氛。这是一支普通的队伍,他们紧紧团结在一起,顶住了压力,冲破了困难,扛起了保卫信誉的责任。这是一群平凡的员工,在大家都沉浸在吃团圆饭、看春晚、走亲访友的喜悦当中时,他们还在坚守这片阵地,直到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