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党史学习】荣创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信息来源:

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是历经无数艰难险阻的一百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全国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荣创党支部组织了以“迎建党百年,做企业榜样“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史,向英雄人物致敬,感受红色力量。

图片
01、在党旗下重读入党誓言


活动开始,由荣创党支部书记曹巍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读入党誓言。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党员同志们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再次警示自己,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图片
02、观看党史短视频,重温建党岁月
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建设未来。大家一起观看建党史短视频《建党百年·初心未变》,视频中出现的场景,如中共一大会址、遵义会议、大阅兵等,勾起大家不少回忆。


图片
03、学百年党史  作企业榜样

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曹巍同志和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员同志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在工作和创新建中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最后,荣创党支部书记曹巍同志提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党员同志更要肩负起党的崇高使命、永远奋斗;同时也鼓励优秀青年积极入党,一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大国崛起。祝愿我党永远年轻,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