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热烈祝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医疗硅谷项目桩基工程开工大吉!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5信息来源: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医疗硅谷项目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13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76万平方米(含树兰医院),用地类型涵盖医疗卫生、商业、科研、文化设施及公园绿地五大类,总体规划为“一心两轴三组团”,项目以公共交通换乘中心为主体,周边布置科研、办公、商业、酒店等产业功能。两轴中,南北生态轴为生态产业轴,东西文化轴为活力共享轴,呈现多元化、全方位特色。三组团包括,长期医疗组团、短期医疗组团与尖端精准医疗组团。

 荣创岩土承担了该项目的桩基工程施工任务,目前正值济南市新冠疫情严格管控,公司总部、江苏事业部以及项目班子,积极克服疫情期间项目严管造成的施工机械设备及人员进场困难,加强施工组织,全力协调配合,严格按照项目审批程序有序进场。在五一假期期间积极筹措,项目最终于5月2日顺利开工。


开工只是一小步,公司将继续克服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等重重困难,组织精干力量和设备,全力以赴打造出我司在济南市的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