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党支部召开七一特别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7月1日上午,荣创岩土党支部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特别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5项议程: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曹巍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场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思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抗疫宣传片《你不必知道》,视频展现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比坚定的信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一线党员同志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去。
图片

观看抗疫宣传片《你不必知道》


第三项议程,由曹书记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获奖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给获奖的优秀党员及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号召各位党员向先进看齐。党支部还给各位党员采购了《毛泽东传》等学习书籍,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一并发放到个人。

图片

优秀党员干部:朱允伟;优秀党员:郇盼、蒋谭;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铭烨)


第四项议程,会议进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祝贺张铭烨同志经过自身努力由积极分子转为党员发展对象,确定马云飞同志由入党申请人转为积极分子,定期进行培养和教育。

图片

祝贺张铭烨同志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图片

推荐马云飞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会议举行了“抗疫进行时,我们在努力”为主题的座谈会,曹书记和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进行了主题发言。通过主题座谈,提高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实干会干的工作热忱。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认识,干劲十足,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志,务实创新,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