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资讯】荣创岩土受邀参加第九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信息来源:

2019年3月27日至30日,第九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暨全国首届基础工程装备交易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基础工程及相关领域的1500余位专家、学者群贤毕集,围绕“新时代引领深基础工程新发展”的大会主题,对我国近年来桩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程经验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荣创岩土技术部部长刘宏运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就荣创岩土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成果《DJP工法技术研究与应用》做相关汇报。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深基础与地下空间工程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桩基础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论坛以“会展结合”的新形式,为与会代表在会议交流之外,提供一个更为直观的产品及技术展示平台,务实推动深基础工程建设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场上,刘宏运部长详细讲解了DJP工法的技术原理,结合实际施工案例,介绍了DJP工法在复杂地层条件下的施工技术优势。该技术已在复杂填海地层桩基工程、湖北十堰碎石高填方地基处理、广西岩溶地区桩基工程等多个项目中成功运用。整场汇报内容新颖、技术特色鲜明,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并获得了业内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简称 DJP 工法,为荣创岩土自主研发的一种旋喷桩施工新技术。DJP工法适用于止水帷幕、防渗加固、地基处理、桩基工程等领域,攻克了在卵砾石、抛石填海、建筑垃圾回填、支护桩间扩径等复杂地层条件下施工旋喷桩的技术难题,通过潜孔锤钻进与高压喷射注浆一体化的工艺和设备,可快速、稳定地在复杂地层内形成强度较高、均匀的水泥土固结体,具备施工效率高、质量稳定、造价低等综合优势,为行业提供了一种在复杂条件下施工旋喷桩的新方法。


荣创岩土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和科研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加强企业与行业内的技术交流,为国家基础工程的发展献出荣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