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密云区大城子镇领导莅临我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1信息来源: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市密云区大城子镇党委书记常艳军带队,莅临我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大城子镇镇长魏志刚、人大主席范英奇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司总经理张微、副总经理曹巍、副总经理朱允伟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常书记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需要政策来解决的一些困难,听取企业对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总经理张微代表公司对大城子镇领导等一行来公司调研考察,为企业解决诉求表示欢迎和感谢。我司副总经理朱允伟、北斗智控总经理张东辉向来访领导汇报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市场经营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在听取完我司汇报后,调研组领导对我司在岩土工程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共同讨论了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领导就公司发展现状及发展理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常书记表示,荣创公司一直是密云区的优秀企业代表,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会后,常艳军书记一行在张微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科技展厅,了解公司技术研发工作成果。常书记希望我司持续推进自主创新,进一步开拓市场,同时要求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