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喜讯|北斗智控公司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信息来源:
近日,北京北斗智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委员会审核,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正式获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获得,是政府对北斗智控公司创新研发、技术能力和团队实力的全面认可。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证书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审核颁发,对申报企业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并有着严格的认证程序。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含金量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有力证明,更是对依靠科技立身的企业的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北斗智控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北斗卫星位移监测产品、LORA无线自组网数据传输器件、物联网监测数据处理系统,以及无人机航空摄影三维建模技术,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的工程安全及地灾领域监测预警解决方案,实现了监测与预警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和可视化,为相关管理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为灾害防治工作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奠定基础。

此次“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获得,将对北斗智控自主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在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背景下,北斗智控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具有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力争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