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荣创岩土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7信息来源:

——聆听前沿之声,共享创新硕果——


2019年11月26日-27日,第十四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福州盛大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主办,大会以“提升品质、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桩基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100余人相聚一起,对我国近年来桩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发展趋势及难点、热点问题等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荣创岩土公司受大会邀请,由公司副总经理朱允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做相关特邀报告。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基础研究所所长高文生研究员、浙江大学龚晓南院士、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陈湘生院士以及众多知名专家和领导。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我司受邀由朱允伟副总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潜孔冲击高压旋喷(DJP)技术在复杂地层中的应用》特邀报告,介绍了DJP在富水卵石地层地下水控制、大面积填海造地桩基施工、山区深厚碎石回填地基处理、复杂地层的预制桩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在解决施工难题的同时提高施工效率、节约工程造价,为解决复杂地质条件下工程施工提供了新技术、新方案。

本次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桩基工程技术的进步和发展。荣创岩土也将继续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为岩土工程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