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积极完善复工准备,扎实筑牢复工安全“防疫墙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7信息来源:

2020年春节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突然打响,面对此次疫情,公司董事长张亮及所有领导予以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负责公司的疫情防控、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市住建委及物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进展和员工的安全健康。

“为复工,我们早早开始准备”



为了保障企业员工的顺利返岗,更为了打赢这场抗疫战斗,春节假期,公司党支部夜以继日关注疫情发展现状,严格按照政府及园区疫情防控要求,每天收集统计并上报公司全员的动态信息,并向重点疫区的员工给予重点关怀。为了企业和员工的安全复工,公司党支部拿出平日不舍得花的党员活动经费,在防疫用品紧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购置消毒液、洗手液、防护口罩等防护消毒用品,全力保障先期返岗人员的个人防护及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工作的开展。

2020年2月10日,园区迎来了复工的第一天。一入园区大门,映入眼帘的红手套、红围脖、白口罩,园区大门处20余人已摆好阵势,迎接复工首日的检测排查登记工作。办公室返岗人员积极配合公司行政部及园区物业进行体温检测、填表登记等工作,严把第一关,杜绝发烧、感冒及其他异常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各司其职,上下联动,结合生产施工所在地政府和业主要求,配合各部门做好节后职工返岗及复工安排,在强化信息收集与报告、加大宣贯科普力度、购置储备防疫用品等工作的基础上,定时对公共、办公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全员配发防护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为员工购买防疫保险。为了解决员工用餐问题,公司行政部对接了园区内的餐馆,统一安排订餐,保证员工每日的用餐安全,主动做好员工的用餐登记、分配等工作,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公司领导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领导关心体恤员工,员工理解支持公司,公司上下团结一致,这场“战役“终将会打赢,中国加油!


疫情,领导关心体恤员工,员工理解支持公司,公司上下团结一致,这场“战役“终将会打赢,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