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喜讯!荣创岩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9信息来源: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披露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京市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是荣创岩土在2020年10月被认定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再获殊荣。


2021年,国家财政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通知》,重点支持千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示范作用带动行业发展。为了达到重点支持的目的,千余家企业都是从国家级专家特新小巨人企业库中优中选优而来的。要求企业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良好经济效益,具有一定的示范推广价值。与此同时,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文,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创新不仅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泉。荣创岩土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团队建设,打造了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研发平台,实现了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打造出了一批打破海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的领先技术。
 
此次入选代表着国家工信部对荣创岩土多年来专注于施工技术的自主研发、成果转化、行业人才培养,以及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肯定与认可,也将为荣创岩土在工程施工技术信息化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随着北交所设立等多项支持政策的出台,“专精特新”企业将步入发展快车道。荣创岩土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在施工技术创新和赋能智慧装备等方面创造更好的产业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