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热烈庆祝石景山区中关村西井1606-605地块项目基坑支护工程开工大吉!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23-05-04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23年5月4日

迎来了五四青年节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

由荣创岩土承接的

石景山区中关村西井1606-605地块项目基坑支护工程

盛大开工!

开工啦


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园项目



    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园由中关村发展集团和石景山区政府共同打造,总投资9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该园区已被列入北京市2023 年“3个100”市重点工程、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应用示范基地之一。产业园核心区规划了数据中心、展览展示中心、硬科技孵化器、人才实训基地、示范产线、国际会议中心、测试验证平台、工程实验室八大产业业态,将搭建一中心、一联盟、一基金、一基地、三平台的产业生态体系此次启动的是核心区的二期项目。 


砥砺前行,使命必达


    荣创岩土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精心策划、科学组织、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为客户交付精品工程!预祝项目建设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