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喜讯频传!西工大北研院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23-11-09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23年11月9日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荣创岩土承施的
西工大北研院项目基础桩工程

开工啦

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西工大北研院项目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范围内,为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研究院(简称西工大北研院)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作为入选“211工程”与“985工程”的“双一流”名校,国防科技领域最顶级的七所高校之一,西北工业大学素有“国防七子”之称,在航空、航天、航海、网络空间安全、无人系统、计算机等学科方面处于国内乃至国际前沿水平。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研究院将在园区内建设网络空间安全科技创新平台、高端人才工作站、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育基地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四大功能平台,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建设。


让我们一同期待新项目的辉煌成果!
      荣创岩土将会继续秉持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面对地质条件复杂和工期紧张等挑战,进行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严格遵循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努力为客户呈现优质工程。祝愿项目圆满高效地完成!让我们满怀信心,携手共进,书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