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喜报!荣创岩土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23-12-15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图片

2022~2023年度
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公布
荣创岩土参建的
北京学校
获此殊荣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程由小学部、共享区、中学部及宿舍食堂三个区域组成,总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是落实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团队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全过程高标准精细化管控及施工,保证建设质量和进度,同时应用BIM实现全过程智能建造,采用装配式钢结构施工,不仅降低生产、运输、施工和使用等环节的能耗,还减少了污染,打造了又一精品工程。

图片

     荣创岩土承担了该项目的土方、护坡、桩基专业分包工程。该项目任务重、工期紧,是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同时对文明施工和绿色环保等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在荣创管理团队精心组织下,把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荣创精神贯彻到了工程项目的每个环节中,高标准的完成了“北京学校”基坑及桩基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

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

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荣誉。



图片



荣创岩土将继续秉持

坚韧不拔 勇往直前的精神

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

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