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出席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并当选为市工商联执委会执行委员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09-27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925日上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钢、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等市领导及5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任务,选举出了燕瑛为主席,郑默杰、佘运高、王报焕、刘强东、雷军等为副主席的北京市工商联(商会)第十四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会)始创于19516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其服务对象主要包括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港澳投资企业等。其主要职能作用是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协同作用。该会现拥有32000余家企业、团体、个人会员,覆盖全市16个区县,现有商会组织201个,其中行业商会61个,是北京市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大会期间,适逢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 意见指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该意见的颁发体现了大国的工匠精神,体现了党中央为企业家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品质提供了保障,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入手,为企业家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在广大民营企业家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积极响应


    北京荣创岩土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建设发展努力工作;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的精神,公司于20177月成立了企业党支部,让公司的流动党员找到了归属感,党员员工全面开展了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培训等活动,为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未来公司将会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在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为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公司董事长张亮在本届代表大会上,被推选为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执行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