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夏林茂书记等领导 会见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一行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10-20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密云区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办公室主任季荣旺、区人保局局长晁怀国、大城子镇党委书记常艳军等领导在密云区区委会见荣创岩土公司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总工程师戴斌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关村政府采购执行办公室戴双主任等。

座谈会上,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对密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荣创岩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公司主要业务发展近况和发展战略布局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公司领导表示将继续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导向”的发展理念,不断开发出更好的技术产品,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领先技术的综合性集团化公司,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关村政府采购执行办公室戴双主任表示,荣创岩土公司是中关村园区发展势头非常良好的一家民营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扎实领先,并就于9月17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创周活动中,荣创岩土作为中关村科技企业“高精尖”的代表,参加了市属国企和中关村科技企业融合创新峰会的情况向区领导做了介绍,同时也希望她分管的中关村政府采购执行办公室能够充分发挥社会平台的作用,为密云经济开发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谈中,密云区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所做的汇报,夏林茂书记首先对公司的四项核心技术和致力于打造绿色岩土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秉持“多放、少管、多服务”的政策方针,给区内企业予以大力支持,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创业环境。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税收等政策上给予公司更多的扶持,支持和鼓励公司更主动地参与区内矿山治理、水源地保护、地灾监测等工作中来,最后夏书记结合十九大习主席的政府报告中相关内容,为公司的发展指引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对我公司寄予更加厚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