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荣创岩土团队赴重庆大学商洽合作事宜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7-12-0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本月初,重庆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著名岩土工程专家刘汉龙教授、丁选明教授等一行莅临我司交流指导,对我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高度赞扬,双方就“产学研用”合作达成诸多共识。

应刘汉龙校长的邀请,11月27日,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总工程师戴斌和副总工程师朱允伟一行赴重庆大学拜访了刘汉龙校长领导的创新团队,刘校长团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双方深入交流,并在多个方向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重庆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的多个重点实验室;在岩土工程研究所丁选明教授和仉文岗教授的带领下,荣创岩土团队分别参观了岩土工程创新实训实验室、微生物土实验室、能源岩土实验室和振动台实验室,通过丁教授和仉教授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刘校长团队近年来在地基处理、桩基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和最新研究方向,学习了刘校长团队在理论研究、工程实践、技术标准等方面的系统工作方法。

此后,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与荣创岩土合作交流座谈会”,刘汉龙校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及岩土工程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正在开展的处于国际前沿地位的一些研究工作,对双方未来的“产学研用”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荣创岩土张亮董事长表达了对刘校长团队的感谢,并就双方已有技术成果的合作、未来新技术的合作研发、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事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邀参会的中铁咨询设计集团的彭凤明主任表示,刘校长团队具有雄厚的人才资源和科研力量,正好与荣创岩土这样注重技术创新的实体企业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一定能在“产学研用”的道路上取得丰硕的成果。在此后的互动交流中,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