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资讯】校企合作开新花 ——荣创岩土公司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访问交流记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9-01-29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9年1月25日上午,荣创岩土公司总经理张微、总工程师戴斌、副总经理曹巍、北斗智控总经理章志华等领导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徐能雄院长、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彬主任等领导接待并主持了会议。

   首先,徐能雄院长代表校方对荣创岩土公司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开展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建设,加快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针对荣创公司专利工法改进合作意向,介绍了三所五校的资源优势,并对下一步如何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快推动务实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张微总经理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一直以来和荣创岩土公司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表示感谢,随着双方合作逐步加深,未来将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定向培养等方向开展全面合作。戴斌总工就技术合作领域、规范参编、专利设备改进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曹巍副总经理提出并阐述了公司技术创新开拓市场经营的企业发展理念。章志华总经理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对北斗智控物联网技术在地灾、工程、安全监测中的应用及推广进行了专业而详尽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有效的交流。交流的氛围友好而热烈,交流的成果饱满而显著。双方领导均认为此次交流是非常必要和有意义的,并对今后深层次的合作表达了迫切的期待,希望能够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并尽早落地到具体实施项目上,将高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一起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最后,院方领导和公司领导在系办楼前合影留念。本次的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