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动态】追求卓越•共创辉煌—— 荣创岩土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9-02-2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九州迎瑞气,万户沐春风。2018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告别充实、坚定的2018年,迎接拼搏、奋斗的2019年。2019年2月15日晚,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年会隆重举行。公司及各子公司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回顾荣创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及荣誉,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公司全体员工同心聚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合力开启荣创新一年的梦想,为荣创再创佳绩!

   承昨日华章,启荣创新航,荣创岩土年会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无论是在公司各部门一丝不苟工作的伙伴们,还是奋战在一线施工现场的战友同事们,用VCR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VCR视频祝福

   晚会上,董事长张亮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谈创新、谈趋势、共谋新篇。总经理张微就2018年经营工作及2019年目标做工作汇报,合作伙伴王凤余先生也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亮董事长致辞

张微总经理致辞

11年老员工和领导共同切蛋糕

   回顾荣创这一年,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涌现出一大批恪尽职守、奋斗不息的先进人物。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公司对2018年奋力拼搏在工作岗位上的荣创人进行嘉奖。

伴随荣创11年一路走来的老员工们(长期贡献奖)↑

优秀新锐奖

最佳进步奖

优秀员工奖

优秀管理奖

最佳协作团队奖

总经理特别奖

董事长特别奖

   晚会中,张亮董事长挥笔题字,为大家送上一份独特的新春祝福,为年会活动锦上添花;用心独创的诗朗诵《我是荣创人》、激情彭拜的独唱《不再犹豫》、蒙古特色歌舞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互动小游戏《你比我猜》、《筷子运输》,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荣创岩土公司的员工们彰显青春活力,用蓬勃的朝气展示着公司发展的新希望。


张亮董事长书法表演

朗诵《我是荣创人》↑

独唱《不再犹豫》

互动游戏《筷子运输》

互动游戏《你比我猜》

开羊仪式


开羊仪式


   晚会中还穿插了礼品丰厚的抽奖环节,20多名员工喜得年会大奖。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荣誉持守,过去的成就因我们的付出而意义非凡

创新进取,梦想的舞台因我们的拼搏而绚丽多彩

科学务实,脚踏实地用奋斗告诉未来

宏图共展,续写荣创岩土的传奇旋律

新春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依依阔别充满收获与欢乐的2018

  怀揣着希望迎来崭新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