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荣创岩土发明专利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9-02-25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近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专利“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工艺和设备”(专利号:ZL201110293700.0)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授予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专利“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施工工艺和设备”(专利号:ZL201110293700.0)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授予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代表着中国自主创新的最高水准,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 









荣创岩土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本,优质高效,精细管理”作为经营理念,把技术创新作为促进发展的核心工作来抓。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与多家各行业龙头企业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平台广阔,资源丰富,多渠道寻求技术创新。荣创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清华大学等二十多家行业著名单位共同编制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技术规程》及《多节钻扩灌注桩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公司已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诸多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建立了较好的平台,形成了结构合理、功能完善、富有活力的自主创新体系。        


至今,荣创岩土拥有二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多项技术均为世界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次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不仅是对荣创研发能力的肯定,也鼓励了荣创为技术创新不断努力前行。目前,该专利已应用到我司参与的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中,实现了专利技术的产业化,在未来的发展中,荣创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加快创新型企业的建设,提升荣创专利创造和运用的积极性,激发更多的技术创新,为国家构建知识产权强国贡献荣创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