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动态】荣创岩土2019年度工程部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张晖炜发布时间:2019-02-26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9年2月14日上午,荣创岩土工程部召开2019年度工程部启动会,公司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副总经理曹巍出席本次大会,工程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程部部长刘占强主持。


    启动大会上,张亮董事长发表讲话,他表示2018年度公司工程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司近年来在品牌方面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在推广公司新技术、扩大市场等方面都离不开工程部全员的努力。荣创给每一位员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展翅翱翔,不断成长,为荣创创造更多的荣誉,在荣创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微总经理在大会上指出,2018年工程部有着很大的变化,在曹巍总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战酷暑、斗严寒,在各个方面都为荣创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2019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公司已储备很多重点项目工程,希望大家在2109年多学习、拓展视野、扩大格局,将自己锻炼成能独挡一面的人才。


   曹巍副总经理在大会上对工程部2019年如何进行规划、实施管理做了重要讲话,从项目有效管理、项目分工、汇报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占强部长在项目内部组织、部门学习、改进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积极鼓励全员发挥聪明才智,推行“小改革、小创新”制度。


   至此,荣创岩土2019年工程项目正式启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荣创人将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共筑荣创辉煌明天!